新手幽微

话本身份:一点微甜(*´▽`*)

恶魔学生会(all鑫)二十一

      全员恶人   


              原创



                  (文笔不好勿喷谢谢^ω^)


                       (勿上升小孩🈲)


                     (一切虚构勿当真)



——————————————————————————



   主席台上,一个身形微胖的男人站在中央,在阳光的照射下,他脚上的镶钻拖鞋极为亮眼


   新生们都好奇的大量着他,因为他们见到了传说中的飞老,这所学校的校长


   学生会罕见的都到齐了,其实是赏个脸当饭后溜达了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孩子,都是最优秀的孩子,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我们学校曾经也是市级最优秀的学校,只是近几年的事情让我悲痛万分,今天我把大家都叫过来是想让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共创辉煌!”   他越说越激动


   台下鸦雀无声,甚至有些人已经打起了哈气


   他的想法简直是异想天开,根本不可能好吧


   马嘉祺冷笑了一声,觉得有些无趣想要转身离开


   飞老连忙说道:“今天隆重的请来了首届学生会会长程以鑫!”  


    话音一落,所有人都盯着从主席台后方走出来的丁程鑫,台下人瞪大了眼睛


   “大家好呀”  丁程鑫双眼含笑的扫视了他们一眼


   “我说丁哥咋不在场啊,原来在主席台后面啊”  张极本来也觉得无聊,但一看到丁程鑫的身影就两眼放光激动起来


    那些人都震惊了,首届学生会会长竟然是刚转来的美人新生!原来得罪过他的人心里都一阵慌乱


   “希望从今天起,这里不会再有类似打架杀人事件发生,学生回归正常生活,恢复周考月考和末考”  


   “凭什么!你算老几啊!”  一个人不服的说道


   “啪” 一声,一颗子弹穿过那人的脑袋,应声倒地


   “凭以后这里我说了算”  丁程鑫拿着一把枪,语气冰冷


   “前,学生会长好久不见啊”  一位少年从角落中走了出来,他在说话时,还特意把“前”字说的很重


   “小穆!”  宋文嘉一眼就认出了当年的那个孩子,那一夜被遗忘的孩子


  “他是谁呀?文嘉哥认识?”  苏新皓问道


   宋文嘉有些愣神


   是李天泽回答的他:“穆祉丞,首届学生会成员,那时候他还是个小孩,很喜欢粘着会长”


   此话一出,学生会的那几人瞬间对少年起了敌意,所以这是又多了个情敌?但听穆祉丞刚刚的语气更像是仇人


   时间回到几年前的夏天


   ——


   一个长得很像洋娃娃的小朋友拉着程以鑫撒娇,想要吃冰激凌 ,是曾经的穆祉丞


  “听话,空腹吃凉的对身体不好,咱们先去吃饭,吃完饭再给你买”  程以鑫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


  “好吧”  他很乖巧的点了点头


   食堂里


  “阿大,像这种小屁孩就不能惯着,怎么吃饭还得粘着你啊!”  敖子逸醋了,心想着谁能管管这小孩


   小孩冲着敖子逸吐了吐舌头,那表情生动形象的演绎了什么叫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以鑫,凯哥让你吃完饭去找他商量一下艺术节的报名表,一会儿我带臭小子去买冰激凌吧”  吴磊拉了张椅子,坐在了他的对面


   “好啊,小穆记得听磊哥哥的话哦”  程以鑫还走之前对穆祉丞说着


   “嗯嗯”


    吴磊还沉浸在“磊哥哥”这个词中,从程以鑫的嘴里说出太好听了,感觉是在跟他撒娇,虽然没有对着他说


   “哈哈小屁孩终于落到我们手里了吧”  敖子逸从刚刚吃瘪的表情立马嘚瑟起来


   “你好像那个大傻子哦”  穆祉丞表情冷淡的看着他


    ??!


    




    “哥哥你要去哪?!别丢下我!”


    “乖”


    “哥哥不要我了吗……”


    ——



   “我抗议,这位前任学生会会长并不称职,我觉得交给他管理不妥当”  相比原来,穆祉丞变声期后的音色更加成熟,也更冷漠


   “我申请比试一场,你赢了学校你管理,你输了就跟我离开这里,任我处置”  穆祉丞说出这句话时语气是不可察觉的紧张和害怕


    其实在他们去火锅店的时候,穆祉丞就在后面悄悄跟着,看到了那些人粘着哥哥的全过程


    哥哥有新的弟弟了,哥哥不爱我了


    吴磊轻蔑地笑了,告诉他:“那就夺过来,他只能是我们的”


    游戏的戏盘被推翻,策划者的视角暴露了出来,成为所有人的目标,游戏中再无NPC,有的也只是不择手段的疯子


    越是接近真相就越要小心,既然已经招惹了这些疯子,就不可能全身而退,丁程鑫早已想到,但那又怎么呢?


 







评论(244)

热度(13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